close
到了,下次,目的,你就,很多人
提問: 陳院長,關于流產術后的懷孕 問題補充: 您好,陳院長,我是8月23日孕9周+胎停育的,癥狀是沒有胎心,胎心、胎芽都良好,經過北京市婦產、海淀婦產檢查再次確認胎停育,于8月28日做的人工流產手術,手術也是用的宮腔鏡,但沒有給我什么胚胎檢查分析呀?
我近期還想要孩子,我需要做什么樣的檢查呀?必須要等半年以后才能要孩子嗎,由于其它問題我想提前要,需要做怎樣的預防檢查呀!會有什么不良后果嗎?
上次看別人的貼子說如果有過流產的話,再次懷孕會在上次流產孕周時胎停育,會嗎?如果這樣我以后還能要孩子嗎?
我是8月23日孕9周+胎停育的,癥狀是沒有胎心,胎囊、胎芽都良好,經過北京市婦產、海淀婦產檢查再次確認胎停育, 医师解答: 你就這一次胎停么 如果已經到了想要寶寶的時候就最好去檢查了 讓自己放心 以免下次出現同樣的情況而錯失良機 如果檢查有好多項目的 有TORCH 免疫抗體 染色體 老公的精子質量 內分泌激素 不過很多人只有一次壞了 下次就沒事的例子的 希望我以個人的經歷的回答能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