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挺好,想用,于你,所以我,距離產生
提問: 幫我起個標題吧 問題補充: 在我和你之間
在網絡的兩端
是天和地的距離
是現實和夢的差距

相遇的那個冬季
時間像指尖的一滴水靜靜滑落
喜歡那樣每天守在網上等你

我說 網絡 讓我走近你
卻又讓我感覺到我和你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你只是傻傻地聽著
我沒有注意你眼角的晶瑩

而你的消失
讓思念穿梭于網絡的每一個角落 
搜尋你
冬的寒冷冰封了網絡

直至你的再次出現
我明白 我和你的距離
并不是因為隔著網絡
而是因為我自私的冷漠

我和你的距離
不是因為隔著網絡和我自私的冷漠
而是我用自己受傷的心
在你和我之間 建立了一堵感情防火墻
医师解答: 因為你們之間的距離產生在于你,所以我想用"我給的距離"挺好的,你覺得呢?好像還有點詩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