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婚姻,也不,幸福
提問: 兩人結婚多年后還有愛情嗎 問題補充: 我們相戀了近8年后于2002年結婚,到現在快4年了,我越來越感覺不到他的關愛,他來去匆匆很少有時間陪我們.回家吃頓飯都是一種賞賜.襪子找不到問我,內褲找不到問我,我對他說我真的成媽了,他笑笑說你現在本來就是做媽媽的了.每次我想和他聊聊他總是一副很累的樣子,搞得我也沒了興致.有一次我問他,我們還有愛情嗎?他說沒有了,但有親情.我相信我們母女倆只要有一個有什么不幸他一定會不顧一切為我們扛著,但是我想問結婚多年后就沒愛情了嗎?小家庭的愛情與親情又怎樣區分? 医师解答: 你們愛情還是有的啊,只是你們從相識到結婚到現在已經有十幾個年頭了啊,本來生活就是平淡的啊,慢慢的把你們當初愛的激情給磨平了,因為愛也不是總要說出口的啊,愛是在生活中的表現啊,他也是為了多掙錢養活家里,因為他有家庭責任感啊,那不是愛的表現嗎?如果他不愛你的話,你有事情他還會那么不顧一切的去替你扛著嗎?
你們現在只是相識的時間長了,對對方已經習慣了,感覺沒什么關愛了,你細心點就會發現他還是那么愛你的啊,生活的樂趣是要自己去慢慢探索的,而且婚姻是要兩個人一起好好經營的,你們也要多點交流,了解對方,那樣就會婚姻幸福美滿了啊!
最后就祝你們幸福了啊,愿天下有情人都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