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和你,父母,自己的,女朋友
提問: 我的婚姻受到了父母的極力反對 問題補充: 我是個一向都很乖的孝順女兒,從來都是聽從父母的安排.但是在婚姻的事情上我沒有遵從父母的意愿,以至于我和我的男朋友雙方家人都很痛苦.我想了很多辦法去改變父母的觀念,一開始我盡量說服他們,后來說不管用我就寫信跟他們說,可是依然沒有用反而讓他們更生氣.到現在我已經什么想法都沒了,父母的親戚朋友都勸他們想開點,但是他絲毫沒有變化,媽媽本來就有嚴重的憂郁癥,現在更是到了精神分裂的邊緣,爸爸恨我入骨認為我的婚姻給他造成了莫大的侮辱,認為是我逼的媽媽到現在這個地步,我很痛苦,現在一切都陷入僵局.
我和男朋友已經訂婚了,可是父母沒有出席我們的訂婚儀式,所有的事情都是我的男朋友的父母,我的同學和我自己操辦的.我的父母故意到外地去避開了我們訂婚的時間.當時的心情不能用語言去形容,我痛苦極了.先前父母為了介紹了6\7個對象都是相親,可是我本身對相親結婚這種方式就很排斥,所以我都沒有同意,雖然他們的條件真的很優越,可是我總是覺得心理不塌實.因為我的反對父母已經心里不舒服了,后來我找到了自己真心喜歡的人,父母死活不同意,認為他不是正式職工,沒有鐵飯碗,認為他配不起我,覺得門不當戶不對,認為他們家經濟條件根本就是太差了認為我以后一定要吃苦,因為他們是苦過來的人,所以他們覺得自己的眼光一定是對的,而且有很朋友還跟我爸爸說,說我是不懂事,鬼迷了心竅才會找他,于是爸爸就更認為是我不好了,我求過爸爸給我一次機會跟他接觸一下,他一定會改觀的,可是爸爸沒有.也許爸爸就我一個寶貝女兒,他太愛我了,不甘心我有這么好的條件卻找了個平庸的人(在他看來是平庸的人),我覺得他太封建了,也太頑固了.有很多關心我的人都在幫我說話,可是他一句都沒聽進去看著我媽媽現在發病的次數越來越多越來越頻繁,爸爸就更恨我了。我很矛盾,我想要不我還是和男朋友分手,我跟他退婚,然后我接受父母的安排,讓他們滿意,也許媽媽就不會瘋掉了.可是我下不了這個狠心,因為我很男朋友的感情太深了.如果我和他分手也許下半輩子我會邊成行尸走肉,可是如果我不這么做會連累兩個家庭都要成為別人的笑柄.我該怎么辦?請大家幫我想想辦法吧!我真的很痛苦! 医师解答: 看你是以父母為重還是以自己的感情為重.
和你說說事例.
我和我女朋友, 我家超級反對.
我一向聽家里的話, 學業專業都給他們爭氣.
開始我妥協了, 離開了我女朋友.
可后來,我突然明白過來, 如果感情的事都不能自己做主的話, 我的一生活的有什么意義?

通過了很多沖突, 我父母現在已經站在我這邊了. 母親也開始動搖.

我現在擔心的反而是我的她, 到關鍵時刻會不會離開我.
所以, 你一定要好好和你父母講, 并說你男朋友會奮發圖強, 帶給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