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性,他的,你是,你也,你不
提問: 我該怎么調整我自己 問題補充: 老公有過一次婚姻,有個女兒跟了前妻,孩子今年讀了藝校花錢不少,這兩天又想和一個老師學琴但不敢跟老公提,前天由他前妻把意思轉給他了,老公和我商量我說學唄,其實我和老公的關系很好, 我現在已經孕兩個多月了,但今天我突然想孩子是不是我們之間的第三者了,我一直壓抑自己的想法什么都盡量滿足孩子都是因為愛老公,讓他有面子,讓他覺得我賢良讓他們家人覺得他的第二次婚姻是幸福的,實際我也很愛他,可是現在我心里有些不舒服了,我不知道該怎么調整我自己了 医师解答: 看得出你是個善良的女人,愛自已的老公,所以你也會關心他的女兒,只是偶爾人的自私的本性會出來顯現一下,但又馬上被你自已發覺了,其實你不必要為了你自已的不舒服而內疚。這是人的本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