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我的,她的,到了,也有
提問: 怎樣可以讓女兒及能看到更多的書呢??????? 問題補充: 女兒特別愛看書,每次去書城一呆就是2-3個小時,因為我們時間有限沒有辦法經常帶她去,也給她買了好多兒童書籍,她看一兩遍就不在看了,說沒意思都看過了,這樣她又讓我們給她買,我家已經可以說快趕上開兒童書店了,我覺得這樣不是個辦法,想請教一下各位誰有好的建議,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其實,確實到圖書館去看書,是最簡單的方法。另外和小朋友交換著看也是種很好的方法。我主要是想到,您可以利用您家里書多的條件來培養您孩子的其他能力和品德。
我的孩子小時候,也有很多書,大概有兩百多本,那時她只有6歲。為了使她的書能夠有更大的利用價值,也為了培養她的條理性思維,友愛精神和責任心。我們就辦了個小小圖書館,由我指導孩子把書進行分類,并編號。到圖書館開放的時間,也由孩子進行借閱和登記。這件事進行了一段時間,我覺得得到了不小的收獲。
您如果有時間和精力,也不妨一試。祝您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