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朋友,自己的,的人,善良
提問: 小孩子是撿來的,要不要每年都去走他的父母? 問題補充: 我朋友不能自己生小孩,就撿了一個,可是要不要走他的親生父母呢?
要不要從小就告訴他自己是撿來的呢?
要不要讓他認他親生父母呢? 医师解答: 一切都順其自然吧,告訴你的朋友,每個人的生命路程都各不相同,我們沒必要客意去做什么,也沒必要客意去不做什么,因為只要是人就會面對各種各樣的煩惱和無奈,你和你的朋友相信壓力和磨難是人生最寶貴的財富這種說法嗎?

我相信

所以我的兒子在知道自己不是我的親生的時候,在經過了這個過程后,是那么的讓我更加愛

也許是從小就教得好的原因,所以這是我的愛和寬容的胸懷調教出來的,家教很重要,健康而勇敢面對的心態是可以讓你朋友的孩子同樣具有美麗和善良的


當然,如果你朋友本身就不是美麗而善良的,那么你還指望他教出的孩子又有多大的好呢?


所以一切的一切,命中注定的,是也,非也,全靠自己的關念和行動也


就算不告訴他,自己是撿的,那么紙包得住火,他有能力讓一部份知情的人都不說不談不議論嗎?

有些事是紙是可以包得住火,但是有些事就不然了,所以我介意你的朋友,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