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行啊,你不,你有,我可,不就
提問: 她為什么要這個樣子? 問題補充: 我問她本人要手機號碼。。。
可是她說讓我去問她的姐妹要還讓我跟她姐妹說是她讓她姐妹告訴我的。。
為什么要這個樣子啊
我給她的朋友留言了 她的朋友也給我了
如果討厭我的話大可直接說不給我啊 為什么要這個樣子 医师解答: 這是大部分女孩子的與男孩子交往的前期心里啊
捉弄一下你不行啊?考驗一下你不行啊?
這根本不能從本質上說明什么,只能說這個女孩還挺逗的,要是她對你一點好感都沒有,干嗎那么費事這啊那啊的?直接拒絕不就得了
我可以告訴你,你有機會,不信走著瞧

你不會因為這么一小插曲就退縮了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