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柔情似水,希望你,平靜,虛心
提問: 如何走出情感的死胡同?擺脫抑郁癥?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一見鐘情,已結婚十一年,有一個可愛懂事的孩子。我一直很愛他,但我的脾氣不太好,結婚頭幾年幾乎每個月都會跟他吵一架,每次都是他哄到我高興算完。后來隨著他事業的高升,心理壓力加大,對我的壞脾氣無法忍受。他說一見我發脾氣,“頭都大了”。

三個月前,他在外地學習,這期間與一個女人頻發短信。這個女人是我們當地的,我不認識,老公說她非常漂亮,像張曼玉,并且善解人意,理解人,溫柔,坦率,大方……我是通過查老公的通話詳單看到他發給她的短信記錄的,那滿滿一頁的相同的電話號碼,讓我怵目驚心。他們發短信的時間有會到第二天早晨,現在想起來我還是很激動……我恨死了他們!他一向以不善表達感情自居,卻瘋狂地跟那女人成宿地發短信,怎么能不讓我氣!他說他喜歡她,他還吻過她一次。我知道這種事在這個社會每天都在上演,他們所發展的程度還沒有達到我無法忍受的地步。

開始我說要離婚,他答應了。他說他要自由。不知為了證明什么,他堅持先和那女人結束,再跟我結束。也許是看著孩子可憐的樣子,也許是我們還有感情,我們都不忍心了,至今還生活在一起。以前,我總是拿“離婚”威脅他,現在我再也不敢拿這話說事了。我們都離不起。他們已經結束了,開始她曾給他短信電話,他都沒有回復。這件事讓原本就瘦的我又瘦了十斤,并且得了抑郁癥。

我把這件事的責任歸結到自己身上,而這責任好重啊!是我不珍惜他,所以他差點成為別人的;是我脾氣不好,所以他不喜歡回家,愿意跟別人傾訴;是我越來越老,吸引不了他;反正是我不好,他把注意力投向別人。我決定改變自己,不再像以前那樣折磨他。我克服自己重新對他好……

我懂得她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知道自己的不足,以后好好珍惜老公和家庭,不要讓這種故事再次上演。

但是我還是特想知道關于她的一切和他們曾交往的一切,她的外表和性格在老公描述的下,被我想像成世界上最完美的最時尚的人,我在她的陰影下顯得那么卑微平凡,這種心理讓我不能自拔。而且我又不敢跟他談,因為他說談起那女人會讓他內疚讓他傷心,他覺得我沒有原諒他,但他越不跟我說那女人的事,我就越覺得他愛她很深。這是我抑郁的癥結之一。

他喜歡過她讓我難過,他不談她更我更焦急,我是不是走進了死胡同?我該如何擺脫?
現在他對我很關心體貼,但是在性方面不主動,有時一周僅一次,大多是我主動。他說是因為我們已經過了激情期,再加上三四十歲的男人重心在事業上,對性事不像二十多歲的人那么熱切,是這樣嗎? 医师解答: 希望你有一個好的心態,平靜、虛心、柔情似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