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打,他的,是他,你也,他也
提問: 為何他如此多變? 問題補充: 相見時,他總對我呵護無限,寵愛有加,熱情如火,讓人感覺他的懷里就是我安全的港灣,但分開后,同一城市下的兩個人可以兩三個月連電話都不通,過后也不會有一言本半語的解釋.對他來說,分開多長,多久沒有聯系都是正常的.他到底愛不愛我????? 我們相識有十年,大家都很忙,他是一間集團公司的老總,而我又是三間公司的財務經理,各自為理想而拼搏的人.所以我們彼此不適合嗎?還是認為我不需要照顧.每次我有困難和解決不了的問題,他總會及時給我意見或幫助.假期與我踏浪數星.真搞不懂? 医师解答: 可能是他認為他沒有給你打電話你也覺得無所謂,說不定他也想給你打但是想的也和你一樣哦,呵呵,你們兩個不是彼此都沒有打嗎?你還是給他說說這個問題吧,這樣他會覺得你在乎他的,說不定他會說其實他也很想給你打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