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到,我是,我就,都要,他就
提問: 孕滿十周了,前幾個月每天都是吃VE和葉酸,現在想換成吃瑪特納復合維生素好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是懷孕的前一個月不知道,是從第二月開始吃的瑪特鈉,很不錯的,每天1片,每天就1.5元左右.三個月時,我問醫生,是不是只吃到三個月就行了.醫生說,如果經濟條件好,可以一直吃到寶寶出生,寶寶的皮膚和抵抗力等等都要好得多,我就一直吃到我女兒出生,還有就是孕婦奶粉一直吃,其他就什么也沒有額外補了,我女兒還不錯,月底就7個月了.其實也用不了多少錢的.祝你和胎寶寶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