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要,成了,你能,心心相印,什么叫
提問: 他這樣算是背叛我們的愛情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結婚兩年了,并且有了寶寶,平常我們也上網,但我們倆的QQ號都知道,改名都是商量也來,一般什么事都商量.
但前兩天,他上UC號的時候我才發現他不知道什么時候改的名字,叫<虛擬的戀情>我看到后問他,哪個是你,怎么找不到啊,他給我指的是另外一個名,我說不是,我記得是第一排就是本人的名字.我問他什么時候改的,他說早就改了,我說你騙人,上次上的時候我給你改的資料,還沒有改名字呢.他以為我忘記了他以前的名字.
當看到他改的這個虛擬的戀情時,我當時心里一擊,覺得心里堵的厲害,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有種想哭的感覺,好像他在網上想虛擬一段戀情,覺得他背叛了我們的愛情,不是嗎?現在事情已經過去兩天了,這兩天當中我心中一直悶的難受,沒有人的時候發呆,眼淚不自覺的流出來.我沒有和他鬧,我在努力平復我的心.
首先得說如果是我改了這樣的名字,我們會為此打架的,你們可能不信.他就是這樣的人.別看我自己有自己的QQ,但只有兩個人.如果別人加了我,他趕緊給刪掉.
朋友們你們說他改的這個名字是什么意思啊,是不是想從網上談一段超前的戀愛啊.為什么起這個名字呢?想到這我就難受.看來結婚以后確實沒有愛情了.時間長了對我這個人也乏味了吧.想找新鮮感. 医师解答: 什么叫虛擬呀,那就是脫離現實世界的意思,或是人的想象中的,總之,它就不是一個真的東西。你沒必要憂慮過多,我覺得沒什么,更不能叫做背叛你們的愛情。雖然成了夫妻,但是彼此應該存在一點個人的空間,你敢沒必要什么事都要求“心心相印”。給彼此都留點余地,也許你們都會覺得輕松些。
別在傷心了,這真的不算什么,愿你能夠盡快走出傷感,走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