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也不,就不,不懂,你有
提問: 遇到不想回答的問題該如何回避比較不失禮? 問題補充: 一般 我遇到不想回答的問題都是忽略掉這個問題 回答對方問的其他問題 通常也不會有人繼續問同樣的問題了
但是 有一些時候 有人會盯著這個問題再問幾遍 不讓我忽略掉
有沒有其他更好的方法能 回避掉自己不想回答的問題呢
我不想做太失禮的事情 可是也不想回答問題
(55 他怎么不覺得 問人家不想回答的問題 是很失禮的事情啊 會讓我很傷腦筋) 医师解答: 因為不知道是什么問題,所以原則性的說說我的看法:
1、轉移話題;
2、答非所問;
3、向對方提出新問題;
4、沉默;
5、借口離開;
6、反問;
7、禮貌的拒絕也不失是一種方法。
對本來就不懂禮貌的人其實也不必過多的客氣。如果他對你重要或者了解你,就不應該多次提出一些讓你不想回答的問題,除非是他想有意為難你,如果這樣,你應另作考慮。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