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能,我用,好吧,大了,但不
提問: 有沒有豐胸的好方法? 問題補充: 我有點瘦,胸部一直都是平平的,有了孩子以為會大點,斷奶后又恢復了原樣老公總是閑我的胸部太小,請問有沒有什么方法可以讓我的胸部大一點,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就是用涂抹的豐胸精華安瓶增大胸部的,但要堅持用。我用了有20多天,是大了,但還得堅持用到滿意為止,接著還要定期用它來保養。我覺得雖然是挺麻煩的,但不想做手術和懶做運動的前提下,我覺得用這個東東可以了,最起碼它真的有效,而且只要定期用幾次就能保持下來。還算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