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并不,感情,你的,他的,男人
提問: 前男友說要參加我的婚禮 問題補充: 他現在還是很喜歡我,說我結婚的時候要參加我的婚禮。其實我也仍然很喜歡他,只是他不能給我想要的所以就分了手。現在我快要和我現在的男友結婚了,相信他是一個可以托付一生的好男人。是否該告訴前男友,是否該給他發邀請函?當初曾答應過他告訴他,讓他來參加的。心亂如麻! 我男友并不認識他也不知道我和他以前是戀人。另外我知道他不會搗亂。我怕不告訴他會使他恨我,畢竟我答應過他會告訴他的。 医师解答: 還是不要告訴他的好,雖然他口頭上說要參加你的婚禮,雖然他會祝福你,但這并不是他內心的真實想法。你們并不是因為感情原因分得手,而且彼此還喜歡著對方,如果真的邀請他參加婚禮,他會心里不好受的,(如果他現在還沒有新的女朋友,會更難受)他會感覺很尷尬。
男人其實并不比女人堅強。他們也會吃醋,他們也怕帶綠帽子。他們更愛面子。
如果他真的還愛著你,是不會出現在婚禮現場的,因為自己愛過的女人愛上了別的男人,他會覺得自己沒有能力,軟弱。如果你再請他去,也許更會傷害他。

如果他已經忘了你們之間的感情了,或許他并不在乎你結沒結婚。只是象普通朋友一樣。這樣表示,他以前在和你談戀愛的時候并沒有動真感情。

所以于情于理,還是不要跟他說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