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胞胎,女性,有的,在一
提問: 天哪,奇跡出現了 問題補充: 我在9.25左右的時候,用PL試紙測到弱陽,一直都是弱陽,連續了10天左右,但當時一點拉絲都沒有,非常奇怪,后來就陰性了

可是這兩天有拉絲了,很多拉絲,今天無心的測了一下,用PL紙測的,結果嚇我一跳,竟然又是弱陽,但是比上回的弱陽還清楚一點呢,但不是強陽

這些發生在一個周期之內呢,我上次YJ是8.23,周期非常長,有時候會達到50天,所以這次的YJ還沒有來呢,可是竟然測到兩次PL弱陽,太奇怪了 姐姐妹妹們,幫我解釋一下呢 医师解答: 我看到有報道說,有的女性在一個YJ周期內會有兩次PL的現象,這就是為什么會有雙胞胎的其中一種解釋.雙胞胎的產生具體我不太清楚,但是據說在PL期內懷上寶寶,過了幾天,又處于PL期,如果AA的話,又懷上寶寶,這樣生出的雙胞胎前后錯開幾天,原來也有出現過這種現象.所以一般女性是一個月PL一次,而也有一月PL兩次的,只是這種情況比較少.應該沒事的.你不用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