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水,注意,屈曲,可以用,也可
提問: 我現在36W+3了,檢查胎位不正,羊水過多,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今天我去醫院做檢查,醫生說羊水過多指數是235,建議我做彩超,還有胎位是臀位,我現在好擔心,請大家幫幫我,胎位怎么調整,羊水多怎么辦? 医师解答: 羊水指數是不是23.5? 現在已經不適合穿刺放羊水了.可以用藥控制胎兒排尿,你現在的羊水主要是來于胎兒排尿,每周檢測一次B超.注意臥床休息,低鹽飲食.應該檢查一個系統彩超,確認胎兒正常.然后在采取其他治療.羊水過多也可能就是造成臀先路的因素.提供一些矯正方法:胸膝臥位.注意先排凈小便,穿寬松衣服,.雙腿屈曲,臉部和胸貼床.臀部向上抬起.雙手可放頭兩側.每日2次,每次15分鐘.連做一周后復查.你現在月份太大,不知道能不能管用.量力而行.不行就剖宮產.比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