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手把,越深,我的,的是
提問: 求救,幫我分析下她是什么意思?迷茫ing 問題補充: 事情是這樣的:我深愛的女友在一個半月前和我分手了,從分手的那一刻直至國慶長假這段時間我都沒有放棄,一直在給她打電話,希望她能回頭,重新和好!但是她態度很堅決,我去找她,她對我也很冷漠,還因為生氣打我一巴掌,并說:以后不要煩她,也不要去找她,她不想見我,也不愿意聽我的電話!在接我電話的時候說掛我電話就掛我電話,有時候還不接!我當時心里很難受!
到了10月7號晚上,(因為我家在蘇州,國慶長假我去南京玩了,在那呆了一個星期,我去的時候她也知道!)當時和朋友在酒吧喝酒,特別吵,她給我打電話了,我也沒有聽到,所以沒有接,昨天,我給她回電話過去了,我問她有什么事情,她說:沒有什么事情,就是看我回到蘇州了嗎?下面是我們的對話,麻煩大家看一下!
我:過的還好嗎?
她:還好了,和你分手后,我過的很好!
我:暈~你什么意思啊?
她:你有沒有找女朋友啊?
我:沒有啊,你不是找男朋友了嗎?(是她自己給我說,她又有男朋友了,但是她同事給我說沒有找,我也不相信)!
她說:是啊!
我說:和他怎么樣啊?
她說:比和你在一起好,最起碼我們不吵架(我們就是因為吵架分手的,原因是我跟她撒謊了,并且她當場揭穿我了)
我說:你怎么老關機啊?
她說:就是為了逃避你的電話,害的我漏掉好多業務(笑...),現在追我的男孩可多了,辦公室電話都快被他們打爆了,沒辦法啊,魅力大!(她說的業務就是好多朋友的電話她沒有接到!)
我真不明白她什么意思?今天一個朋友還給我說她要我對她死心呢!本來,我對她都快死心了,但是她又這么一個電話,并且給我說了這種話,我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大家幫我分析下,謝謝了!
我的懸賞分不多,希望大家別介意!
医师解答: 女人就是這樣。。。你慢慢琢磨吧。。。重要的是,你要明白,錯在你自己,為什么要欺騙她,你有問自己真愛她么?既然是真心愛她,又為什么忍心去騙她呢!!!

愛的越深,傷害的越深,站在她的立場上,她是愛你的,就是你的謊言破壞了一切,破壞了你在她心中的地位!

我有和你類似的經歷,我也是傷害了我的女朋友。。。現在她也離開我了。。。我曾經很努力很努力去挽回。。。但是,當她哭著告訴我她真的害怕再次受到我的傷害的時候,我心碎了,是我一手把給她編制的美好未來的夢給打破了。。。夢醒了。。。就沒辦法再繼續了。。。明白么?

所以,小伙子要加油!她心里還是有你的,只不過女孩子都是那么倔強的,學會好好愛她,好好珍惜她!

如果真的沒有挽回的余地了,請學會堅強,愛一個人就是希望她可以過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