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自己的,女人,他是,既往
提問: 他到底有沒有想認真對我呢 問題補充: 我只是很奇怪.我和他認識一個月了,是經人介紹認識的.按說他的條件挺好,薪水挺高,而且對自已也很舍得花錢.可是每次跟我出去吃飯,都是吃很便宜的東西,兩個人加起來都不會超過三十塊的.可是他每次問我的時候,我也都說好.因為我不好意思說去吃一些好吃的.可我嘴上不說,心里不舒服.
我不在意他到底有多少錢,我覺得一個男的要是在剛開始的時候就不肯為我花錢,我就沒有辦法判斷他是不是認真的了.
医师解答: 看一個男人愛不愛你,不是要看他為你花了多少錢,而是他有多少錢卻為你付出了多少。他舍得為自己花錢對你卻吝嗇,顯然他更愛自己,也可能是你們交往時間短,他對你們的感情不確定,所以不舍得為你花,不過這種男人很自私,你也不用試圖去改變他,個別男人是可以被改變的,但是在女人改變的基礎之上 ,他是想讓你去適應,男人都這樣,只從男人自己的角度出發,而女人則不同,試一次讓他帶你出去貴點的東西,看他的反應,如果他一如既往,我勸你長痛不如短痛,不舍得為自己未來老婆花錢的男人不叫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