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的人,我也,都有,就像
提問: 怎么樣才算是合格的好媽媽? 問題補充: 有了寶寶以后,驚喜,勞累不必說,有時我會感到沮喪,特別是在養育寶寶的過程中,遇到過很多陌生的問題,常常讓我不知所措,拿捏不定,常常懷疑這就是我么?就是那個說一就是一,說二便是二的我么?如果寶寶生病了,我又會特別的自責,恨不的生病的是自己。覺得天都是昏暗的,當然了,如果寶寶病愈了,覺得看到蒼蠅都是可愛的。不知各位媽媽你們有過這樣的心情嗎?你們是如何調節的? 医师解答: 多少都有點了,寶寶病的時候一般媽媽都著急,恨不得自己病十倍換寶寶沒病,尤其自己又不能做什么只能陪著等著恢復的時候.

后來我也就知道了,世界上沒有統一標準,什么是合格不合格,沒有絕對的十全十美的媽媽,就像沒十全十美的人一樣.只要我們負責,盡心盡力,給寶寶愛就夠了,我們只能努力做更好,世界上沒最好.每人有每人的觀念,每人有每人的方法.世界上有人當官,有人當群眾,實際上當媽媽才是真正的做了一回主人,有責任有自豪有辛苦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