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的人,你的,他去,你的心
提問: 請男士指教 問題補充: LG出軌后我們經過了很多周折和溝通,以前的事就讓他過去,,但我痛苦的時候就忍不住。我也要他痛苦,就當這事沒發生是不可能的,很多人都說不要再提起,為什么?提多了那他會怎么想呢?本來就是他的錯嗎?難道他不要時刻記住教訓嗎?讓他知道我一直沉浸在他給我帶來的痛苦中? 医师解答: 生活本來就是你騙騙我,我騙騙你,不要太較真!
較真會讓自己非常非常地累!

在你提起這件事的時候,他一定是很難受的,因為你在揭他的傷疤,挖他的腳底板,他確實會痛苦,然而這種痛苦也會麻木,次數多了,他就不痛苦了,至少不太痛苦了,反而會激起他,可能幾年后的某一天,在你又提起的時候,他會對你吼:“別說了,過不下去就離婚,有什么大不了的,我受夠了!”
這時你怎么辦?

再反過來講,在你提起這件事的時候,你有了報復他能傷害他的快感,然而你的心就真的不痛嗎?是恥辱,時時啃蝕著你的心,是怒火,時時灼燒著你的心,不提則已,一提就來氣,不提一肚子氣,一提兩肚子氣,

所以,現在的你要對自己好一點,別把那個負心的人太放在心上,不要為他所累,做自己喜歡的事,穿自己喜歡的衣服,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你是最好的,用不著要他來承認。他沒資格。

男人永遠不會知道出軌給女人帶來的傷害有多大,你跟他講是講不通的,他們不會理解,所以你根本就不必為這事傷腦筋,犯不著。

如果說婚姻是一個女人必走的路,那么,不論身邊一起走的是誰,只要自己開心就好,有一心一意跟你走的男人是你的幸運,如果身邊的人偶而離開去走另一條,那么請不必感到孤獨,因你身邊還有其它風景。當然我不是勸你也出軌,只是請你把注意力放到別的事情上,讓自己快樂。

不快樂的事情不去想,多想讓自己如何快樂。
既然仍然在一起,那么多想他帶給你的快樂,少想他的不好,隨他去,隨他去,隨他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