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自己的,你的,都是,我想
提問: 寶貝教育 問題補充: 寶寶現在只能由奶奶帶,周末才跟我.對于寶寶教育和營養問題,婆媳之間常常有分歧,加上我老公性格很古板,什么都聽他媽的,因此我們經常為了寶貝吵架.婆婆帶孩子畢竟是按老思想,有時候就有很多矛盾,怎么樣來較好的處理我和婆婆之間的分歧.現在我寶貝有一歲零七個月了,正是大腦發育最好的時候,對于寶貝的教育我很是擔心,希望您能幫忙多提點建議. 医师解答: 我的寶寶比你的寶寶大兩個月,一直都是在我媽那帶的,我由于工作,一個月才能去看我寶寶一次.我想明年寶寶就可以上幼兒園了,就接過來自己帶了.這樣就可以照自己的教育方法教育孩子了.
你和你婆婆為了這件事經常會鬧的不愉快,讓你老公也很難做.
不如好好考慮自己帶吧.
我只是提個建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