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不,男人,女人,的人,的是
提問: 一年前的男朋友說 我把自己完全給他,他就會娶我,而且保證結婚后對我好 ---你們覺得可信嗎? 問題補充: 我不相信他
他說過很多謊話
說我現在不是他的女朋友
什么都可以隨便說的

但是他說“給他,他就娶我”不會改變! 医师解答: 你心里已經有最標準的答案了吧
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一個女人
就不會勉強她做任何她不喜歡做的事情
會盡全力保護她不讓她受一絲的傷害
讓她得到快樂和幸福
現在讓你遇到這樣的男人
只能和你說:寧可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這個男人那張破嘴
女人最寶貴的貞操要給自己最愛的人,婚前不要發生那種關系那樣吃虧的是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