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有一,是在,都有,同房
提問: 急詢問 問題補充: 我是7月20號的YJ,8月28號的YJ ,不知這幾個月怎么推遲這么久,以前都 只推遲兩三天,只是沒避孕才會推遲這么久的嗎,我今天用了PL試了,兩條線是一樣深的,我想不會這么快就排卵吧,我的黏液沒拉絲啊,我昨天吃了退燒藥,還有這幾天吃了阿莫西林,我想這個月要小孩,有影響嗎。 医师解答: 只要每個月的月經都來,推遲的時間在一周內還是算比較正常的.月經推遲跟沒有避孕沒有任何關系,但可能跟外圍環境有關.比如天涼了你受了點寒,或者吃了生,冷,酸的食物等都有可能導致月經推遲.
2條線一樣深是表示你即將要排卵了.拉絲現象只能表明已經在排卵.而受孕的最佳時機其實不是出現拉絲,而是在出現拉絲現象的前2天左右.只有在排卵之前同房才最有可能懷孕.
你今天晚上是本月受孕的最佳時機,但最好這個月還是放棄吧.因為你昨天已經吃了退燒藥,藥物要在15天內才能完全代謝完,對胚胎有一定影響,所以就推遲到下個月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