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是,教孩子,和平,父母
提問: 幼兒入園哭鬧的解決方法? 問題補充: 我兒子現在兩歲半,9月1日入幼兒園的托班,每天早上一睜眼就哭著對我說不要上幼兒園,開學的前半個月,他在幼兒園的表現令老師都很擔憂:不愿吃飯、不愿睡覺、不愿跟小朋友一起玩,后來好了些,早上起床鬧的程度小了點,但十一長假一過,這幾天每天早上起床還是不停的哭鬧,不愿上幼兒園,為了他,我現在已經辭職與他一起來渡過這個時期,每天我都是第一個沖進幼兒園去接他。我知道三歲之前的小孩教育是最關鍵的,許多興情的培養都在這個階段,但現在對我而言,第一步是能讓他每天微笑入園呀,誰有好辦法嗎?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應該是大多數年輕父母要遇到的問題……(我的孩子也這樣)千萬別嚇唬或打罵他,你應該做的是:讓他覺得幼兒園有許多朋友和玩具,那里更適合他(認真教孩子與同學和平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