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也是,房子,也不,主要矛盾
提問: 遇到這種問題你們會怎么做,怎么去和他說 問題補充: 我現在的男友是經人介紹的,在介紹之前媒人說要是真的成了,以后你們愿意從大港買房就在大港,愿在塘沽就在塘沽,隨你,但我倆之間已相處快一年了,也快要面臨談婚論嫁了,他對我挺好的也挺有誠意的,但我倆從未談過關于以后房子的事(可能他怕提出我會不高興可能也怕我會離開他,我也曾側面的問過他,但他的回答是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娶你,讓你很體面,別人有的,在你身上也不會少,但未直接回答我的問題,看得出他并沒買房的意思,而且家里的平房還在裝修)他現在和父母,還有弟弟,弟媳婦一起過,他家是塘沽邊上,房子是四合院挺大的,以后也足夠我們倆住了,但從一開始我就沒打算和他的家人一起住,其實我不是那么多事的人,他家的人相處的也很融洽,但我不太習慣和他家人一起過,媒人現在總說他們家那里很快就要搬遷了,可以分很大的房子,說看你多有福,可是到底什么時候誰也不知道,也許一年也許十年,但我倆在一起時他從未提起過,我也從未提起,但我看得出他也在等分房,為結婚并沒有買房的意思,大家幫幫我如果是你們你們會怎么想,怎么做呢?(我家是大港的,其實我也不是要求買多好的房子,只要是我和他的就好,再說人都是要面子的,不可能結婚時叫親朋好友一看一個院子里住了那么多人,因為在認識他之前親朋好友也介紹了很多條件比較好的,其實我不是在找條件有多么好的,重要的是人品,但條件也得差不多,這點虛榮心每個人都有,其次就是一起生活的還有他的兄弟和弟媳,以后在一起肯定會有些小矛盾的)如果是你們會怎么做呢,會同意和他在這個大家庭的這個房子里結婚嗎,在此提前謝謝你們了


被注:如果他堅持要等,我又不想因為這件事而鬧僵離開他,畢竟感情已到這地步了,怎么辦呀,誰會有更好的辦法,如果是你們你們怎么和他說,怎么做 医师解答: 你們單獨過是遲早的事,不必急在一時
如果你們兩個情投意合,該結婚了
總不至于為了這事分開吧

做事情要抓主要矛盾
在家庭的大房子結婚,也是嫁他這個人,而不是嫁房子
如果你們有買房的能力,可以買啊
如果有希望分到房子,那等等也沒關系

再說,住在一起也不是肯定會有矛盾
那要看大家如何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