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我不,一切都,多月,祝你
提問: 福斯福會有負作用嗎 問題補充: 我準備懷孕,去醫院檢查,醫生建議我吃福斯福 我都快吃了半年了 可由于在準備考試也沒有AA 也就當是補充營養 可是現在試考完了 正在積極準備 卻聽說福斯福有負作用 挺可怕的 想具體問一下是不是有?

謝謝!


^_^


医师解答: 千萬別吃,前一陣子有曝光說醫院一天之內有接生三個畸型兒,經調查后說是因福期福引起的,幸好我沒吃,我姐是醫生,她說補品末必是好東西,我懷孕前三個月她都建議我不要像書上說的天天吃葉酸,而是建議我多吃新鮮青菜和水果,從食物上去補充,而不是通過藥物,是藥三分毒,我姐總不可能害親妹妹吧,我現在懷孕三個多月了,一切都很好.同樣也祝你能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