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干了,地方,呆了,而他,要向
提問: 我的小店準備不干了,如果他來找我,我要說什么啊? 問題補充: 有個人默默喜歡我,天天開著車從我店前經過好幾次,我能感覺到他開的很慢,應該是在看我.
如果就 他一個人喜歡我也就算了,還有7到8個喜歡我的.
我準備離開這里,即使我的生意很好,主要是他們總買我東西,越是這樣,我就覺得我不是在賣東西,是在賣我自己.
我不可能一下突然間跑掉,因為我的東西還沒賣完,在我寫下關門的通知后,他們要是來問我為什么不干了,或者說喜歡我,我要怎么辦才不會傷害到他們.
有的人已經買我3年多東西了!老顧客了. 医师解答: 不干了就是不干了,你直接說你煩了,不想干這一行了,或者你說對這個地方厭倦了,不想在這個地方呆了~!
而他們要向你表白你心里怎么想的就怎么告訴他們.優柔寡斷只會害人害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