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死掉,情是,而不是,如果你
提問: 有個男孩現在在追我,但是我已經有個男朋友了,我和現在的男朋友名族不同,很可能沒有以后,我不知道我該怎 問題補充: 有個男孩現在在追我,但是我已經有個男朋友了,我和現在的男朋友名族不同,很可能沒有以后,我不知道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如果那個男的給不到你幸福,你還等什么呢?
好好想想自已生存是為了什么?難道這輩子
你只想守候著一個男人嗎?沒這個必要吧?
而且愛情是有生命的,總有一天它會死掉,
一個會死掉的東西,你認為可靠嗎?相信我,
去追求自已的幸福,而不是愛情。
真的,愛情是靠不住的。如果你選擇了愛情,
而不是幸福的話,你會后悔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