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腰,我是,你可以,我一直,穿得
提問: 請問JM們懷孕多久才開始換穿大號的媽咪內褲?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滿三個月加三天,肚子已明顯隆起,我以前一直穿的是全包式的內褲,現在肚子大了,內褲感覺很緊,現在穿的內褲本來就是加大號的,因為我屁股大,怕屁股肉太多下垂,所以用全包式的將整個屁股都包住,現在這種內褲都穿不了的話,該換哪種呢?現在就穿孕婦內褲會不會太早? 医师解答: 我是28周后才改穿孕婦內褲的.之前我一直是穿低腰內褲的.
如果你不習慣穿低腰內褲的話,建議還是早點穿孕婦內褲,穿得太緊對小孩不好的.況且孕婦內褲也分S/M/L/XL的,你可以先買S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